首页 > 滚动 > 正文
印度一市6天内超300名青少年感染新冠 卫生部门发出警告
2021-08-13 15:52:29来源:海外网编辑:位树理

印度一市6天内超300名青少年感染新冠 卫生部门发出警告

资料图

  海外网8月13日电 印媒称,8月5日至10日期间,印度卡纳塔克邦班加罗尔市超过300名青少年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据印度ABP电视新闻网12日报道,一份报告显示,根据卡纳塔克邦班加罗尔市政机构公布的官方数据,在8月5日至10日期间,当地共有127名10岁以下儿童和174名10至19岁的青少年感染新冠。该报告还称,当地卫生部门警告民众,如果不采取适当的预防措施,病例数可能会进一步上升。报告表示,印度尚未给18岁以下人群接种新冠疫苗,如果第三轮新冠疫情袭来,儿童感染的风险将显著增加。

  报道称,当地卫生部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这个数字在几天内将增加两倍,与成年人相比,孩子的免疫力低下,唯一能做的就是让他们在家隔离。报道还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有专家称,第三波新冠疫情已经开始,政府可能从16日开始实施部分封闭。(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顾玥)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