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江西一地公布密接者活动轨迹
2021-08-15 20:24: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编辑:杨玉国

  8月14日15时江西省上饶市经开区接到外省协查信息,有外地来经开区人员丁某某系一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为了堵塞该区防控漏洞,提醒其他有共同活动轨迹人员,落实防控措施,现将丁某某的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江西一地公布密接者活动轨迹

  目前,该人员已进入集中隔离点集中医学观察。

  请与丁某某在上述时间段及地点活动轨迹有交集的相关人员,立即向当地社区(村)或疾控中心报告,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到医疗机构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并做好14天的自我健康监测或配合落实当地防控措施,减少外出,不聚餐。其间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腹泻等不适症状,要立即拨打120接送至广信区人民医院就诊。如有隐瞒,造成严重后果,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望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相关疫情防控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主动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总台记者 范存宝 石坤)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