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上海两天报告5例涉浦东机场确诊病例 看5名确诊病例是何关系
2021-08-21 19:33: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编辑:杨玉国

  昨天今天两天时间,上海共报告了5例涉及浦东机场的确诊病例。那么这5人之间是何关系?

  看来自今天上午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的消息:

上海两天报告5例涉浦东机场确诊病例 看5名确诊病例是何关系

  病例1是浦东机场为境外货机服务的外航机械工程师,男性,埃塞俄比亚籍,44岁。该病例已全程接种新冠疫苗,此前例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病例2是浦东机场境外货机作业区工作人员,男性,45岁,已全程接种新冠疫苗,此前例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病例3是病例2的同事,浦东机场境外货机作业区工作人员,男性,45岁,已全程接种过新冠疫苗。

  病例4同样也是病例2的同事,浦东机场境外货机作业区工作人员,男性,45岁,已全程接种过新冠疫苗。

  病例5是病例4的密切接触者,浦东机场境外货机作业区工作人员,男性,45岁,已完成两剂新冠疫苗接种。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