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全球企业可持续发展案例巡展】驰援河南 统信软件捐赠100万元

2021-08-23 10:23: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7月20日,河南省部分地区发生特大洪涝灾害。河南的汛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防洪救灾以及灾后重建工作刻不容缓。

  7月28日上午,统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统信”)委派专人来到河南省慈善总会抗洪救灾临时办公点,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用于支持河南省抗洪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

  捐赠现场·河南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中)与统信软件代表合影

  在汛情发生的第一时间,统信软件利用在操作系统及信息化领域的专业优势,调集各方资源积极协助与保障河南有关信息化系统稳定有序运行,全力协助抗洪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

  捐赠现场·河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王树山(右)为统信软件颁发捐赠证书

  统信软件作为国内最大的独立操作系统企业之一,在筑牢国家信息产业安全底座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践行民族企业责任担当。

  灾情面前 统信软件与河南人民在一起

  统信软件将与社会各界一起密切关注灾情动态,在紧急救援阶段过后,灾后恢复和重建工作十分重要。统信软件将关注河南受灾地区的恢复重建工作,调派专业技术支持力量,及时提供各项帮助。风雨一起扛,河南一定中。(信息来源:统信)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