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美国民意调查:新冠疫情反弹 美国人对经济信心下滑
2021-08-28 11:56: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编辑:黎萌

  当地时间8月27日,据美国盖洛普咨询公司最新民意调查显示,受德尔塔变异株在美国快速传播引发的疫情反弹的影响,美国人对美国经济的信心正在下滑。60%的受调查者表示他们认为美国经济正在恶化,37%的受调查者表示经济正在好转,误差幅度为正负4%。

  据悉,盖洛普在8月2日至17日期间对1006名成年人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美国人对经济信心指数从-6降至-12,与今年2月份的水平大致相同。该指数的衡量范围为-100到100,如果所有美国人都认为经济状况不佳且经济正在恶化,则为-100;如果所有美国人认为状况良好且经济正在改善,则为100。

  盖洛普指出,新冠疫情仍是美国面临的最重要问题,美国人对美国经济信心的整体下降与最近全美国范围内德尔塔变异株感染人数激增有关,疫情对美国经济的冲击也影响了美国人对美国经济向好的乐观情绪。(央视记者 许弢)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