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合作“朋友圈”再扩大
2021-08-31 13:45:18来源:新华网编辑:范琪妍

  新华网北京8月27日电(记者张超)记者从2021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合作伙伴签约活动上获悉,首都会展集团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京东集团签署了全球合作伙伴协议,与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合作“朋友圈”再扩大

签约仪式现场。 首都会展集团供图

  北京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从本届服贸会开始,交易会建立了“事业单位+会展公司”的日常筹办新模式,组建了首都会展集团,面向国内外招募品牌形象优秀、社会影响力广泛的企业和机构作为合作伙伴。

  据介绍,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性保险集团,连续十一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作为服贸会全球合作伙伴、唯一指定保险服务商,继2020年服贸会之后再度为服贸会提供保险保障。京东集团是一家拥有数字技术和能力的新型实体企业,作为服贸会全球合作伙伴,将在本届服贸会中全面展示开放的基础设施、高效的数智化社会供应链、创新的技术服务能力。北京银行首次成为服贸会战略合作伙伴,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国内外参会企业、机构提供贸易融资、供应链金融、跨境金融等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合作“朋友圈”再扩大

签约仪式现场。 首都会展集团供图

  据悉,今年8月4日,首都会展集团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全球合作伙伴协议,与中国电子学会、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签署了论坛会议铂金级合作协议。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