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乌克兰媒体:美国标枪反坦克导弹等新型武器将运抵乌克兰
2021-09-01 19:39: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磊

  当地时间9月1日,乌克兰媒体报道称,8月31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与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会晤时宣布,美国将向乌克兰提供更多的标枪反坦克导弹等新型武器系统。

  乌克兰媒体:美国标枪反坦克导弹等新型武器将运抵乌克兰

  △图为标枪反坦克导弹系统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于当地时间8月31日抵达美国首都华盛顿。此前乌克兰媒体有报道称,乌美两国防务合作将是泽连斯基此行的重点之一。就在泽连斯基访美之前,美国承诺向乌克兰提供新一轮6000万美元的军事援助。

  根据白宫方面的消息,此轮对乌军事援助计划将包括标枪反坦克导弹系统(Javelin anti-armor missile systems)以及轻型武器和弹药。(总台记者 王晋燕)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