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来桂中央博士服务团建言献策 助推西部陆海新通道高质量建设
2021-09-14 17:08: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来桂中央博士服务团建言献策  助推西部陆海新通道高质量建设_fororder_座谈会现场

来桂中央博士服务团建言献策  助推西部陆海新通道高质量建设_fororder_博士团团长黄文川发言

  9月8日上午,第21批来桂中央博士服务团在广西发展改革委召开座谈会,广西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来桂中央博士服务团团长黄文川主持会议。他表示,在广西党委和政府的组织领导下,博士服务团各成员依靠挂职单位深化协商合作,推动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保持强势增长态势,显示出强大竞争优势和良好发展前景,《实施方案》颁布后,博士服务团要更加紧密协作加快推进主通道建设,提升交通物流枢纽功能,推动通道降低成本和优化服务,深化通道产业、贸易合作,打造融合发展的西部陆海新通道。

  部分博士服务团成员就如何充分发挥博士团“组团”优势,围绕西部陆海新通道的交通物流、财税金融、产业、科研、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展开讨论,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助力高质量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