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德国承诺向阿富汗提供1亿欧元的援助
2021-09-14 15:29: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编辑:唐薇

  当地时间13日,德国外交部长马斯在联合国阿富汗援助会议上承诺:德国将向阿富汗提供1亿欧元的援助。马斯表示,这是对危机国家和地区的人道主义援助,是对该国民众“纯粹的紧急援助”。他补充说,德国还将“主要通过联合国组织”向阿富汗提供另外5亿欧元的资助。不过,这需要与阿富汗新政府进行“技术性会谈”,但马斯对会谈的成果持乐观态度。

德国承诺向阿富汗提供1亿欧元的援助

△图片来源:路透社

  此外,德国联邦外交部发言人奥尔特表示,德外交部已经向内政部提供了一份人员名单,其中包括了德国机构在阿富汗的雇员及其家属,总人数约为2600人。马斯要求阿富汗新政府确保在名单上的人能够安全离开阿富汗。(总台记者 阮佳闻)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