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美体操名将在国会哭诉被队医性侵 炮轰体育系统和FBI渎职
2021-09-16 11:23:25来源:海外网编辑:位树理

美体操名将在国会哭诉被队医性侵 炮轰体育系统和FBI渎职

拜尔斯出席国会听证会指认队医性侵

  海外网9月16日电 美联社报道称,当地时间9月15日,美国体操名将西蒙娜·拜尔斯出席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听证会,指证前美国体操国家队队医拉里·纳萨尔性侵,并抨击美国体育系统及联邦调查局(FBI)对性侵行为视而不见。

  15日,拜尔斯与另外三位美国女子体操运动员一同以受害者身份,指证纳萨尔性侵。拜尔斯发言中抨击了美国体育系统:“毫无疑问,造成我被长期侵犯的根本原因,是由于国会设立用来监督保护运动员的组织、美国体操委员会、美国奥林匹克和残奥会委员会均未能履行他们的职责。”

  拜尔斯哭着说道:“我责怪纳萨尔,也责怪整个体育系统,联邦调查局也难辞其咎。”美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表示,他对纳萨尔性侵案件的拖延以及对受害者造成的痛苦感到“深深的歉意”。

  据报道,美国司法部7月发布的一项内部调查报告显示,美国体操队早在2015年就首次向联邦调查局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外地办事处提起指控,但FBI在调查中犯了根本性错误,并没有以“非常严肃的态度”处理此案。(海外网 张琪 乔珊珊 苗文澜)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