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云南大象“食堂”开张!海外网友:这是最可爱的新闻!
2021-09-17 14:52: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侯嘉慧

  国际在线消息:还记得那个来自云南西双版纳的“大象旅行团”吗?它们一路向北,又向南返回,收获了无数粉丝。近日,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景颇族州景洪市建设的总面积1000亩大象专属“食堂”开张了,“食堂”里“菜品”种类丰富,包括粽叶芦、芭蕉等象喜植物,已有大象“逛吃团”前来觅食。

云南千亩大象“食堂”开张 海外网友:真是一个好主意!

景洪市亚洲象食物源基地

  据介绍,建设亚洲象食物源基地,可以吸引亚洲象在食物源补给区活动,不必因为寻找食物而进入当地群众的生活生产区域,缓解人象冲突。正所谓要留住一头象就先留住它的胃。

  对云南的这座大象“食堂”,海外网友又有哪些评论呢?一起来看一下吧!

云南千亩大象“食堂”开张 海外网友:真是一个好主意!_fororder_1

  “抑制不住我的微笑!这真是最可爱最让人快乐的新闻了!中国做得好!”

云南千亩大象“食堂”开张 海外网友:真是一个好主意!_fororder_2

  “这是现在网络世界里最美好的事情之一。”

云南千亩大象“食堂”开张 海外网友:真是一个好主意!_fororder_3

  “干得漂亮!你们为保护亚洲象所做的努力得到了完全的认可。谢谢你们!”

云南千亩大象“食堂”开张 海外网友:真是一个好主意!_fororder_4

  “我爱这则新闻!大象也需要一些爱”

云南千亩大象“食堂”开张 海外网友:真是一个好主意!_fororder_5

  “这些大象是幸运的,尤其是它们身在今天的中国。它们得到了很好的照顾。”

云南千亩大象“食堂”开张 海外网友:真是一个好主意!_fororder_6

  “中国做得好!请一直关心照顾这些大象。”

云南千亩大象“食堂”开张 海外网友:真是一个好主意!_fororder_7

  “我希望人们可以一直帮助这些大象,还有那些濒危的面临灭绝的动物。我们必须保护和珍惜野生动物!”

云南千亩大象“食堂”开张 海外网友:真是一个好主意!_fororder_8

  “一个国家富强了,就算是野生动物也能得到充分喂养、保护和照料。”

云南千亩大象“食堂”开张 海外网友:真是一个好主意!_fororder_9

  “反观丹麦杀了1400头海豚……”

云南千亩大象“食堂”开张 海外网友:真是一个好主意!_fororder_10

  “很显然,大象是国家宝藏。”

云南千亩大象“食堂”开张 海外网友:真是一个好主意!_fororder_11

  “用充足的食物吸引大象留下真是一个好主意。大象真的太珍贵了,值得中国政府对它们付出的所有关爱。”

  (颜观潮)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