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提升安全预警级别 谨防余震来袭
2021-09-22 13:38: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编辑:唐薇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提升安全预警级别 谨防余震来袭

  当地时间22日,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副州长梅尔力诺援引地质调查局的结论,表示未来几周或几个月内或有余震风险,也存在再次发生地震的可能性。据此,维多利亚州提高了全州的安全预警级别。

  另外,梅尔力诺通报了46处建筑在地震中受损的报告,多数为非严重受损,暂时没有人员受伤的报告。

  此次地震导致约3.5万人断电,目前大部分电力已经恢复。该州一些公共交通线路受到地震影响暂停。

  距离地震震中800公里外的南澳州首府阿德莱德震感明显,位于中央商务区的高层建筑的人员被疏散,一些医院里的病人和工作人员也被疏散。

  当地时间9月22日,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发生5.9级地震。墨尔本震感强烈,堪培拉、悉尼等城市也均有震感。新西兰地质网称,这是澳大利亚自1997年以来最大的地震。(总台记者 王聪)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