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美军将要审查8月底喀布尔空袭致10名平民死亡事件
2021-09-22 14:46: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编辑:唐薇

  当地时间20日,美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约翰·柯比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国防部将对当地时间8月29日发生在喀布尔的无人机袭击事件进行审查。

  柯比表示,审查将包括对无人机袭击事件本身的调查,以及未来改变“袭击权力、程序和流程”的必要性,并将该事件归类何种级别进行问责。

  美军承认8月底喀布尔空袭事件造成10名平民死亡

  当地时间17日,美国中央司令部司令肯尼斯·麦肯齐承认,美军8月29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实施的无人机袭击造成了当地10名平民死亡,其中包括7名儿童。美国布朗大学今年4月发布的一份研究结果显示,美国在“9·11”袭击后发动的战争直接造成逾7.1万名阿富汗和巴基斯坦平民死亡。

  (原标题:美军承认8月底喀布尔空袭事件造成10名平民死亡)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