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续写丝路新篇章】新疆兵团军垦博物馆:不忘来时路 不罔肩头担(组图)
2021-09-26 11:14: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侯嘉慧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位树理):穿沙漠、战荒原,屯垦戍边、为国奉献,新疆兵团军垦博物馆通过多种技术手段生动再现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路走来一路奋斗的历史。

  新疆兵团军垦博物馆是以新中国新疆屯垦戍边革命史为主要研究及陈展内容的革命纪念馆,通过1500余幅图片、1400多件套文物实物、17个场景再现、10余处油画等,全景式展现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在开发建设新疆、增进民族团结、推进社会进步、巩固西北边防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

  来新疆兵团军垦博物馆参加党建活动的年轻党员刘亚群表示:“参观完博物馆后,感觉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加倍珍惜现在的生活,要加倍努力,向老军垦学习艰苦奋斗的精神。”

【续写丝路新篇章】新疆兵团军垦博物馆:不忘来时路 不罔肩头担(组图)_fororder_01新疆兵团军垦博物馆 摄影:位树理

  新疆兵团军垦博物馆(摄影:位树理)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