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开展 多项前沿科技首亮相
2021-09-26 11:38: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于2021年9月25日至28日在浙江乌镇举行。

  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聚焦前沿技术动态,着力展示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网络安全等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以及经济、社会、政府等各领域各行业数字化改革的最新应用成果,包括展览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数字经济人才对接等板块。

  据悉,今年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重点设置了发展理念区、综合展区、“1+4+3”特色展区和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区。值得一提的是,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区将在展期内举办78场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发布活动。此外,今年还继续设置了线上全景展,并与中国电科合作在乌镇峰会互联网应用体验中心设置博览会“未来出行”专场体验区,重点展示未来出行相关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

  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数字经济人才“云聘会”,截至目前,370家数字经济企业和机构已报名参加“云聘会”,招聘岗位超过7000个。(消息来源:世界互联网大会官网)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