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之子一家三人均感染新冠病毒
2021-09-28 06:06:1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殷亮

  当地时间9月27日,巴西总统博索纳罗之子、国会众议员爱德华多·博索纳罗的妻子赫洛伊莎·博索纳罗在其社交媒体上称,她和11个月大的女儿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均为阳性。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之子一家三人均感染新冠病毒

△爱德华多·博索纳罗、赫洛伊莎·博索纳罗和他们11个月大的女儿(图片来源:巴西利亚邮报)

  三天前,爱德华多·博索纳罗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他曾作为巴西代表团成员于9月19日随同其父赴美参加第76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赫洛伊莎表示,她和女儿在感染初期出现了发烧、头痛和流涕等感染症状,目前在服用药物后症状已有所缓解。据悉,这是赫洛伊莎第二次感染新冠病毒。

  据当地媒体报道,爱德华多·博索纳罗在纽约参加联合国大会期间参与了多项活动,包括出席巴西驻联合国大使罗纳尔多菲略举办的晚宴、陪同总统博索纳罗和多位部长参加活动和在纽约购物等,且全程均未佩戴口罩。

  赴纽约参加联合国大会的巴西代表团中已有4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由于巴西代表团曾在纽约参会期间与包括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和波兰总统安杰伊·杜达等他国领导人及官员见面会谈,该代表团成员多人感染新冠病毒一事引发广泛关注。(总台记者 徐丹娜)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