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中企投建的老挝南欧江流域梯级水电站全部投产发电
2021-09-28 17:26: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编辑:唐薇

  当地时间9月28日,由中国企业投资建设的老挝南欧江流域梯级水电站全部投产发电仪式,在中国电建海投公司北京本部、老挝琅勃拉邦南欧江电力运维管理中心、南欧江七级电站现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中企投建的老挝南欧江流域梯级水电站全部投产发电

  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能源矿产部部长道翁·蓬乔(视频出席)、中国驻琅勃拉邦总领事李志工以及中老两国有关部门代表,分别在仪式各会场出席并共同启动发电。

  南欧江流域梯级电站是中国企业在海外首个全流域投资开发的梯级水电项目。

  南欧江是湄公河左岸老挝境内最大的一条支流,水能指标优良,是老挝政府积极推进开发的水能资源基地之一。(总台记者 徐德霖)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