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菲律宾“拳王”参议员帕奎奥正式提交2022年大选总统候选人资格证书
2021-10-01 14:35: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编辑:唐薇

  10月1日,在菲律宾首都大马尼拉地区帕赛市,菲参议员、“拳王”曼尼·帕奎奥前往菲选举委员会,正式提交参加2022年大选的总统候选人资格证书。他是本届大选中第一个提交总统候选人资格证书的人。

菲律宾参议员帕奎奥正式提交2022年大选总统候选人资格证书

△菲参议员、“拳王”曼尼·帕奎奥

  在提交资格证书后,帕奎奥发表了简短的演讲。帕奎奥表示,如果当选,他将专注于经济、互联网连接和电力等领域,帮助菲律宾民众摆脱新冠疫情带来的困顿。

  帕奎奥出生于1978年,是知名的职业拳击运动员,曾夺得8个不同级别的世界拳王金腰带。他于2016年当选为菲律宾参议员。2021年9月29日帕奎奥宣布告别职业拳击生涯。(总台记者 陶家乐)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