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见东西”舌尖上的“一带一路”美食嘉年华在郎园Station开幕
2021-10-15 17:48:5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韩东林

“域见东西”舌尖上的”一带一路“美食嘉年华朗园Station开幕_fororder_24331634299413_.pic_hd

敦煌秀

  国际在线消息:10月15日,“域见东西”第三届舌尖上的“一带一路”国际美食嘉年华暨新消费品牌孵化论坛在首创郎园Station盛大开幕。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郭文杰,朝阳区副区长朱晟,北京商务局流通发展处处长于文,朝阳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陈庆华,首旅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白凡,首创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苏朝晖,北京市企业联合会会长张建利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域见东西”舌尖上的”一带一路“美食嘉年华朗园Station开幕_fororder_24321634299411_.pic_hd

敦煌秀

  作为第十届首创郎园国际创意文化节期间的重磅内容,本次活动以颠覆大众认知的创新形式,引入中国文化IP——敦煌,在10000平方剧院综合体打造文化场景下的沉浸式大型促消费活动,打开人们对新消费、新场景的丰富想象。并将消费场景与消费基金对接,切实推进新消费品牌孵化加速度,以文化场景孵化新消费品牌,助力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域见东西”舌尖上的”一带一路“美食嘉年华朗园Station盛大开幕_fororder_“域见东西”舌尖上的”一带一路“美食嘉年华朗园Station盛大开幕285

活动举办新消费品牌闭门会议

  活动期间,朝阳区商务局和首创郎园Station联合主办,与德勤咨询进行通力合作,举办新消费品牌孵化论坛及新消费品牌闭门会议。闭门会议中,北京市商务局、朝阳区政府领导与#024、中国国家地理营地、北平啤酒、元气森林、观夏、小仙炖、泡泡玛特等新消费品牌代表企业进行座谈,深入沟通新消费品牌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与对营商环境的期冀及建议,从而切合实际、切合需求的提供政策性支持,以完善新消费品牌孵化生态系统的搭建。

“域见东西”舌尖上的”一带一路“美食嘉年华朗园Station开幕_fororder_24301634299407_.pic_hd

圆桌对话

  论坛上,德勤财务咨询市场与国际部全国领导合伙人李鹏,首旅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白凡,首创郎园总经理赵春燕,中信美术馆馆长曾孜荣,中投中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周晶波共同开展了一场《消费场景与消费类基金如何参与新消费品牌孵化》圆桌对谈,积极探讨新消费行业的增长动能,如何为新消费品牌孵化加速。

  本次活动以“敦煌大秀+丝路市集+新消费品牌孵化”为核心,通过观展、美食、装置艺术及乐舞演出的共同催化,解锁身体和精神的双重沉浸玩法,打造文化场景下的沉浸式嘉年华。

  《莫高声犹在》音画大赏通过壁画、服装、乐舞、光影艺术城关、凿空人大师课等内容及方式,展现敦煌盛世的华彩篇章,呈现了一场“视、听、触、味、嗅”五感多元交互的文艺盛宴。重拾丝路文化、重构时空连接,首创郎园station正在给出最新的探索,通过打造传统文化IP和美学焕新,重塑文化消费新场景。

“域见东西”舌尖上的”一带一路“美食嘉年华朗园Station盛大开幕_fororder_“域见东西”舌尖上的”一带一路“美食嘉年华朗园Station盛大开幕899

美食嘉年华现场

  本届舌尖上的“一带一路”国际美食嘉年华活动在2700平方米超大仓酷中展开,以日落、椰岛、铁轨构建全景城市绿洲幻城。直径5米的日落灯悬于绿洲之上,直接将氛围感拉满,解锁“一带一路”美食市集潮流新玩法。2021黑珍珠入围精致中餐厅na+、地道宫廷味的正院大宅门、新中式法餐Private Kitchen等系列美食将轮番带来餐厅级美味,哈萨克斯坦烤肉、野风筝Brewpub汉堡精酿、东山丸家等各种琳琅满目的美食让游客尽享舌尖上的狂欢。

  据悉,《莫高声犹在》音画大赏将公益展出至11月15日,同时园区内多家入驻新消费品牌将持续开展畅玩计划及快闪市集探索助力消费新模式,为新消费按下持续键。(供图/主办方)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