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极端组织”宣称对阿富汗坎大哈省清真寺爆炸事件负责
2021-10-16 10:57: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殷亮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综合前方消息报道,“极端组织”已宣称对15日发生在坎大哈省清真寺的袭击负责。据称是两名袭击者在杀死警卫后混入了人群,并引爆了自杀式炸弹。(总台记者 李霜溪)

  相关新闻

  阿富汗坎大哈省一清真寺发生爆炸 造成至少30人死亡

  当地时间15日,据阿富汗黎明新闻报道,阿富汗坎大哈省省会坎大哈市一座清真寺发生了爆炸。

  据称,爆炸发生在坎大哈市第一警区(PD1)的一座清真寺,当地居民正在进行周五的宗教活动,清真寺内人员密集。 

  联合国驻阿富汗援助团对今天在坎大哈清真寺发生的爆炸事件表示谴责,并称袭击造成至少30人死亡,数十人受伤。阿富汗塔利班发言人扎比乌拉·内贾希德表示,部队正追捕袭击事件的幕后黑手。 

  截至目前,阿富汗官方还没有关于伤亡人数的确切报告,也还未有组织声称对此次袭击负责。 

  上周五几乎同一时间,“极端组织”在昆都士省发动了针对清真寺的袭击,造成了超百人死伤。(总台记者 李霜溪 杨渊)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