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新品扎堆进博会 通用磨坊首次参展进博会
2021-10-18 14:01: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广网编辑:范琪妍

  第四届进博会即将迎来倒数一个月。首次参展的通用磨坊将携蓝馔、哈根达斯和湾仔码头集体亮相。

新品扎堆进博会 通用磨坊首次参展进博会

  其中,蓝馔作为北美地区市场占有较高的高端宠粮品牌,把中国作为在全球范围扬帆出海的第一站。

新品扎堆进博会 通用磨坊首次参展进博会

  明星品牌哈根达斯则将在进博期间用心推出“四叶‘巧’心”蛋糕冰淇淋,致敬进博会。“四叶‘巧’心”蛋糕冰淇淋灵感来源于进博会官方场馆——国家会展中心建筑顶部的四叶草造型,取大自然中的“幸运四叶草”的寓意,以浓郁香醇的比利时巧克力冰淇淋搭配清新酸甜的玫瑰荔枝覆盆子风味冰淇淋,满载甜蜜滋味和幸运祝愿。

  湾仔码头最近推出全新的“黑缎甄选”系列,将在今年进博会现场展现创新烹饪理念。实力新品雪花金丝煎饺严选高质食材,烹饪时无需加油加水即可烹饪出大师级美味。

  通用磨坊的在华业务经过近三十年的积淀,与中国消费市场共成长,也亲身见证了中国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通用磨坊中国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邱肇祥表示,进博会是共享中国开放机遇的舞台。“今年首度参展,我们将回应中国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首秀新品牌、首发新产品,致力为每位家庭成员带来高品质的美食体验。“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