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来桂中央博士团调研上林县乡村振兴工作
2021-10-19 16:24: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10月9日至10日,广西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来桂中央博士服务团团长黄文川率第21批来桂中央博士服务团成员到南宁市上林县调研,深入上林县大丰镇、白圩镇等地,就中医生态循环农业、文旅康养产业等开展实地考察。上林县人民政府县长王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智,县委常委、副县长、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杨东源等陪同调研。

来桂中央博士团调研上林县乡村振兴工作_fororder_01

调研上林县康养项目

  上林县位于广西中南部,有南宁“后花园”之称,是世界长寿之乡、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全国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有着宜居宜游的生态环境。

  博士服务团先后深入大丰镇下水源东高康养城规划区项目点、大龙湖旅游项目点、明亮微田园项目点、白圩镇爱长村、上林振林(粤桂)生态产业园等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上林县中医生态循环农业、文旅康养产业推进情况。

来桂中央博士团调研上林县乡村振兴工作_fororder_02

调研明亮微田园鸡舍

来桂中央博士团调研上林县乡村振兴工作_fororder_03

调研上林振林(粤桂)生态产业园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博士服务团听取了上林县关于投资与合作项目的有关介绍,对上林县中医生态循环农业、文旅康养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建议上林县要紧紧抓住南宁强首府的战略机遇,积极“东融”,描绘好“交通+乡村振兴”的发展蓝图,为乡村振兴谋划好一些独特的资源和项目,将上林县打造成为广西乃至全国乡村振兴的一个亮点,为广西文旅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