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地被设为教育部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
2021-10-19 09:29: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教育部官网公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设立教育部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的通知》。

12地被设为教育部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_fororder_QQ截图20211018102219

教育部官方网站截图

  教育部办公厅经研究,决定在上海市、广东省深圳市、四川省成都市、河北省廊坊市、山西省长治市、江苏省常州市、浙江省金华市、安徽省铜陵市、福建省三明市、湖北省宜昌市、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山东省诸城市设立教育部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  

  据悉,通知要求各地按照实施方案,认真抓好落实,不断深化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此外,还要求各地将取得的积极成效、积累的有益经验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时报告教育部(基础教育司)。(消息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