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北京国际学校择校展启动 众多顶尖国际学校齐聚
2021-10-20 18:14: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郑思雯

2021北京国际学校择校展启动  众多顶尖国际学校齐聚_fororder_头图12.6

  国际在线消息:教育全球化的到来使得国际教育合作、互动逐渐增强,具备世界共性的教育在国内普及推广,教育的深度与维度逐渐增加。随着中国加速走近世界舞台中心,国际教育需求的日趋旺盛,具备国际视野、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人才培养也越来越受到社会的重视。

  为此,国际在线教育频道特推出“国际名校来了——2021北京国际学校择校展 ”活动。此次活动,将邀请60余家顶级国际学校,50余位资深校长与专家,并附赠1000余份择校资料,让学生与家长全方位了解各个国际学校招生政策,直击时下家长最为关心的教育热点话题,一站式解决择校难题。

  本次活动通过线下国际学校择校展和择校访谈,构建起家长与学校之间交流的桥梁,让家长及学生轻松了解国际学校课程设置、校园风采以及最新招生政策。

  本次活动将汇集公办国际部、私立民办校、外籍子女学校等多种性质的学校,招生范围覆盖幼儿园至高中各学龄段,家长和孩子可以直观了解国际学校、面对面与各大名校招生官洽谈入学事宜。

2021北京国际学校择校展启动  众多顶尖国际学校齐聚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1026130429

  邀请国际教育领域知名大咖,权威分析国际教育最新趋势,现场解读北京幼升小、小升初、初升高等最新政策,分享择校技巧及备考干货,为择校家长答疑解惑,让家长们能够更全面的了解国际化教育,从而为孩子未来发展方向做出更加合理的选择。众多知名国际学校校长登台演讲,围绕国际教育的择校话题,就家长焦虑的问题与学校展开对话,传播学校教育理念,为家长提供指导和建议。为了帮助广大学生家长解决在升学择校中遇到的难题,本次择校展特邀多位北京知名升学指导专家,现场一对一为家长答疑解惑,并为孩子量身定制择校升学方案。

  本次活动将素质教育搬进展会,例如前沿的儿童编程课程、古香古色的书画体验……孩子们可以亲身体体验素质教育的风采,在娱乐中学到知识。众多非遗文化亮相本次展会,孩子们可以近距离地接触非遗、了解非遗、体验非遗,感受非遗文化的独特魅力。同时在“青海唐卡”非遗艺术展区将有数十幅青海唐卡作品进行公益义卖,此次义卖所得资金会全部捐给公益基金会,按国家法律法规进行支用及公示。

  展会还有各种各样有趣的民俗体验活动,可以让孩子们亲身体验传统文化的之美,尽情品味中国的民俗风情,深切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艺术与爱同行,本次展会专门设立了儿童公益画展专区,让孩子们感受艺术的价值和意义,学会如果如何通过自己的劳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国际在线通过线上专题和线下择校展会,全方位展示学校风采、招生政策、招生简章,覆盖全国意向家庭,并通过线上线下联动,便于家校随时沟通,有效传播招生计划。独家探校,通过图文、视频探访形式展示国际学校校园风采,教师魅力。(图文/杨钧喆)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