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河北新增2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2021-10-21 00:25:52来源:新华网编辑:杨玉国

  新华社石家庄10月20日电(记者李继伟)记者20日从河北省邢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当日邢台新增2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目前2人病情平稳。

  邢台市疾控中心主任任卫红说,邢台市新增的2例无症状感染者为夫妇,经流行病学调查,初步判断与北京丰台区确诊病例有流行病学联系。样本已送河北省疾控中心进行病毒基因测序,溯源工作还在进行中。

  据悉,目前已对2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次密接、次次密接者进行了全面的排查流调,并落实了分类的管控措施,对排查流调出的所有人员开展了核酸检测。同时,邢台市组织了2000多人的专业核酸检测队伍,设置了720多个核酸采样点。从20日开始,邢台市计划用1天时间完成邢台市信都区主城区、襄都区常住人口全员核酸检测,确保一人不落、全面覆盖。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