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保加利亚媒体俱乐部负责人:一切抵制北京冬奥会的企图都是没有意义的
2021-10-27 14:36: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殷亮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依维塔·巴莱夫斯卡、盛超):北京冬奥会迎来倒计时100天。对此,保加利亚媒体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总台记者专访时表示,2008年夏季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已经让北京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相信在明年的冬奥会上,北京作为东道主将再次证明自己。一切抵制北京冬奥会的企图都是没有意义和徒劳的。

  保加利亚媒体俱乐部成立于1998年,是全国唯一以体育相关活动为主业的媒体俱乐部,负责策划、组织保加利亚所有体育运动项目的媒体活动、颁奖仪式等。俱乐部创意总监艾娃·科勒瓦对记者表示,奥运会的标志是由五个相互交织的圆环组成,这是五大洲团结一致的象征。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令北京乃至中国作为奥运会的东道主赢得了世界各国的信任。“让我们回顾一下,国际奥委会对中国举办2008年夏季奥运会的评价:赛事组织者高效地完成了复杂的筹备任务并提供了优质的设施、服务和运行。因此,我们绝对有理由相信,2022年,作为冬奥会之都的北京将再次证明这一点!”

  保加利亚媒体俱乐部主席瓦伦丁·多布切夫在采访中驳斥了国际上关于抵制北京冬奥会的个别声音。他指出,那些抵制北京冬奥会的行径是毫无意义的,所有运动员都应该有权利和机会在奥运会的舞台上展示自己在过去四年中辛苦训练的成果。“人类唯一需要‘抵制’的是我们所经历的一切苦难!正如我们自从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暴发时就开始呼吁的那样:只有我们大家不分彼此、齐心协力,才能最终战胜疫情!”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