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责任声音】李宏蕊:坚持以创新思维拓展社会责任实践发展
2021-10-27 11:53:3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郑思雯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央视网、央广网举办的 “2021全球企业可持续发展案例巡展”活动已于2021年5月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担责任 系天下”为主题,希望通过国际在线央级媒体的引领力、影响力、传播力以及遍布全球的媒体资源,推广优秀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和履责案例,全方位呈现企业的责任担当,帮助企业树立良好的海内外形象,进而提升企业在全球的品牌影响力。

  除进行活动专题报道及举办主题沙龙外,国际在线还推出了“百年脊梁 铮铮强音——我们的责任声音”微视频海报推广活动。结合当下热点,以“我们的责任声音”为主题,通过多个分主题征集短视频,邀请企业代表、专家及学者进行责任发声,汇聚我们的倡议和责任声音,向全球进行推广和传播。

  在“我们的责任声音”采访活动中,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宏蕊表示,“在走好发展之路的同时,华铁传媒也一直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我们在助学、助农、助产、扶贫和环保等方面都做出了贡献,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与赞誉。”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