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一带一路”倡议为我们看待发展提供新的思考方式
2021-10-28 15:38:0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侯嘉慧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一带一路”倡议为我们看待发展提供新的思考方式_fororder_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莫因·哈克-(1)

  “‘一带一路 ’央企逐梦”主题研讨会现场 摄影:陈思阳

  国际在线消息:在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世界经济遭严重冲击,但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贸往来却逆势增长,“一带一路”建设之所以能快速取得惊人的成绩,与央企的巨大贡献密不可分。10月27日下午,“‘一带一路 ’央企逐梦”主题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会上,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莫因·哈克在视频致辞中表示,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是一项连接城市、国家和大陆的富有远见的发展计划,这给我们看待发展、能源安全和社会经济发展带来了新的思考方式。中巴经济走廊是“一带一路”倡议的旗舰项目,很多中国央企参与其中,它转变了巴基斯坦的经济格局,帮助巴基斯坦解决了严重的能源短缺问题。此外,我们还将重点发展现代工业、农业、科技和旅游业,这与巴基斯坦政府的社会、经济议程非常一致。

  记者:黎萌 谢诗佳 张倩楠

  视频制作:王鸿民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