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力】进博会开幕进入倒计时 展会各筹办工作基本就绪
2021-11-02 09:44: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实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冯实):距离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开幕还有2天。目前,第四届进博会国家展、企业展、虹桥论坛、配套活动等各项筹办工作已基本就绪。共有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国别、企业数均超过上届。各地采购商报名积极踊跃,共有39个交易团、599个分团到会开展专业采购。

  虹桥论坛在主论坛外,将举办“中国加入世贸组织二十周年:互利共赢 共创未来”高层论坛,同期还将举办中国加入世贸组织20周年专题展;虹桥论坛还将组织12场分论坛和1场报告发布暨国际研讨会。此外还将举办500多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配套活动、人文交流活动、重要展台活动等现场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面,进博会会同上海市各有关部门,严格落实第四届进博会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方案,实施“全程闭环管理、全链条可追溯、全员疫苗接种、全量核酸检测、全部查验准入、全面环境清消”等措施,毫不放松、持续强化场馆内防疫工作,保障 “人、物、馆”防疫安全。(消息来源:上海市人民政府官网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网)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