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视频|第四届进博会开幕在即 䒕雅带你精彩抢鲜看
2021-11-02 19:26:08来源:看看新闻KNEWS编辑:位树理

  在上届进博会期间首度亮相的SMG虚拟新闻主播申䒕雅,今年化身成导览员,通过先进的光学捕捉系统与3D建模技术打造的四叶草融为一体,用最直观的方式带观众一览第四届进博会的精彩。

视频|第四届进博会开幕在即 䒕雅带你精彩抢鲜看

  今年的展览可谓精彩纷呈,亮点多多。企业展不但有很多老朋友,还迎来了很多新面孔。无论是签约参展企业的数量,还是参展国别(地区)的数量,可都超过了去年。

  参展商热情高涨,主办方也是慷慨大方,大手一挥,将展览面积增加到36.6万平方米,足足有51个足球场那么大!

  展区这么大,展商质量也越来越高。今年的六大展区,堪称行业龙头汇聚的大舞台。全球五大粮商首度集结,世界十大车企、十大工业电气企业、十大医疗器械企业悉数到场,十大化妆品品牌、全球前三大快递企业也是齐聚亮相……进博局的统计数据说,今年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参展回头率超过了80%,比去年足足高出10%!

视频|第四届进博会开幕在即 䒕雅带你精彩抢鲜看

  今年的展会充满了浓浓的绿色低碳风潮。首台零排放氢动力锅炉、悍马超级电动皮卡等全球首发,全球首台基于低碳理念而设计的个性化癌症治疗室、产品生命周期碳服务方案全方位展示……从进博会这个大舞台就可以看出来,全球各行各业都在探索绿色健康、低碳发展的新路径。

  本届进博会的国家展也非常不一般。疫情之下,为了让众多中小商人不出国门就能通达中国市场,国家展首次在云端搭建了标准化数字展厅,各国的美景、文化、特色产业,全都云上可见。大家喜欢的进宝,也会化身讲解员,带着大家云观展哦。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