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墨媒:期待进博会助力墨西哥企业开拓中国市场
2021-11-03 17:03:1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任丽君

墨媒:墨西哥企业期待通过进博会开拓国际市场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1103140841

墨西哥《经济学家报》报道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21年11月5至10日在上海举办,墨西哥《经济学家报》10月31日报道称,作为墨西哥参展团的成员——8家来自克雷塔罗州的中小微企业,希望通过参加进博会来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的商贸往来,并推动它们的商品国际化。

  报道提到,墨西哥克雷塔罗州可持续发展部部长马尔科·德尔·普雷特指出,克雷塔罗州的企业对华贸易出口还处在起步阶段,尽管目前克雷塔罗州对华出口的份额比较少,但他们对与中国的商贸合作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充满期待。

  马尔科·德尔·普雷特表示,墨西哥对华贸易潜力巨大,因此要努力帮助克雷塔罗州的企业开拓中国市场。

  墨西哥外贸委员会亚太区委员会副主席奥古斯丁·加西亚·里奇表示,如今我们拥有最好的机会来推广墨西哥产品。他说,进博会上,不仅有中国的进口商,还有其他国家的进口商,让墨西哥企业有机会同中国和其他市场建立关系。

  报道指出,进博会是中国举办的一场意义重大的全球贸易盛会,中国是全球第二大消费市场,因此进博会带来的贸易合作潜力是巨大的。(黄蓉)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