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卢旺达官员:期待进博会能进一步提升卢中两国贸易量
2021-11-04 16:54: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位树理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杨琼):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举行,国外的参展商也为此做好了准备。卢旺达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期待本届进博会能进一步推动和扩大卢中两国进出口贸易。

  卢旺达发展署副首席执行官泽芬尼·尼永库鲁表示,通过参加进博会,更多的卢旺达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尼永库鲁说:“我们打算利用进博会(这个平台),展示更多来自卢旺达的产品。(目前)我们有四家公司展示咖啡、辣椒产品。而且我们也打算介绍旅游业的社交产品。”

  自首届进博会以来,越来越多的非洲农产品走进中国,中国市场对非洲产品认可度不断提高。今年1-7月份,中国自非洲进口额达593亿美元,增长46.3%。尼永库鲁表示,希望借助今年进博会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中卢贸易量。尼永库鲁说:“我们看到更多卢旺达的产品进入中国市场。随着进博会的到来,希望能利用签署的协议获得积极的成果。特别是在电子商务方面,在旅游业方面,我们还签署了向中国出口干辣椒的协议。所以我们相信这将成为本届博览会的关键。希望通过进博会提升卢旺达和中国之间的贸易量和贸易额。”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