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进博会小词典更新啦!
2021-11-05 09:10:27来源:新华网编辑:黎萌

  第四届(Fourth)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我们的进博会小词典也更新啦!现在就让我们拼F、O、U、R、T、H,看看有什么新亮点吧!

进博会小词典更新啦!

  进博会的魅力在哪里?就是让参展商来了还想来!统计显示,第四届进博会上,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参展回头率超过80%,他们都是进博会的坚定支持者。数十家“老铁”企业已经“锁定”第五届进博会的展位,共赴“未来之约”。

进博会小词典更新啦!

  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这是中国对世界的承诺,也是第四届进博会的一大主题。从节能节水的家电产品,到氢能源和电动汽车,第四届进博会场馆里随处可见低碳绿色的踪影。

进博会小词典更新啦!

  第四届进博会上不仅闪耀“冰雪元素”,与北京冬奥会呼应,还有各种全球首发、亚洲首秀的展品,仅在技术装备展区就有9件全球首发展品,医疗展区的各类首发首展新产品、新技术更是远超前三届。

进博会小词典更新啦!

  看艺术大师杰作,到进博会现场。在进博会的服务贸易展区,已有11个国家和地区的20家境外机构参展,共申报文物艺术品178件,申报总货值23.5亿元。不但藏家们跃跃欲试,艺术爱好者也可以大饱眼福。

进博会小词典更新啦!

  全球三大拍卖行、三大时尚高端消费品集团、十大汽车集团、十大工业电气企业、十大医疗器械企业、十大化妆品企业,悉数参加第四届进博会。论Top展商质量,进博会从来没输过。

进博会小词典更新啦!

  进博会不仅有企业展,还有国家展。不仅是“买买买”,还承担着中外人文交流的功能。第四届进博会上,国家展首次在线上举办,共有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 

  策划:肖春飞 齐慧杰

  监制:杨金志 胡国香 姚玉洁

  统筹:何欣荣

  记者:王默玲 周蕊 程思琪

  海报制作:程思琪

  编辑:杭泽波 陈倩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社上海分社联合制作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