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进博会土耳其参展商:进博会是认知中国市场的一扇窗口
2021-11-08 05:52: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韩基韬

进博会土耳其参展商:进博会是认知中国市场的一扇窗口_fororder___172.100.100.3_temp_9500033_1_9500033_1_1_e9228d00-e64e-4100-be8d-a5335354ee05

土耳其KFC食品公司董事长杰莱普接受总台记者采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闫伟):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在上海举办。土耳其源滋味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是该国为数不多的连续三年参展的企业。近日,该公司董事长杰莱普在接受总台记者采访时表示,进博会是该公司了解中国市场的一扇窗口,也是准确把握中国消费文化的重要渠道。因此,公司会一直坚定不移地参加进博会。

  相对于之前通过合作伙伴参加进博会,今年源滋味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是由在中国设立的子公司负责参展的相关工作。公司销售经理凯切奇奥乌拉尔说,从去年开始,公司一直在完善在华设立分公司的相关事宜。现在分公司已经正式成立,公司负责人将很快赴华上任。因此,与前两年相比,由分公司代表总公司参展是今年最大的变化。他介绍说:“我们已经是中国本土的一家公司,不是从土耳其参展的公司。这是一个很大的不同。参展商品上我们也增加了几种不同的产品,事实上每年我们都会增加一些新品。但与前些年相比,参展公司的不同是很大的区别。”

进博会土耳其参展商:进博会是认知中国市场的一扇窗口_fororder___172.100.100.3_temp_9500033_1_9500033_1_1_1cbfd04f-52f3-4c64-9003-e07e352d8961

土耳其KFC食品销售经理凯切奇奥乌拉尔

  凯切奇奥乌拉尔介绍说,为了让中国消费者更好地了解公司的产品,他们充分利用能够触达中国消费者的各种推介途径,比如开通微信公众号、微博等账号等等,希望能够直接触达终端消费者。公司董事长杰莱普也表示,公司坚持参加进博会,也是希望通过这一平台,与中国市场和消费文化习惯保持联通。杰莱普表示:“为了与中国市场保持联通,更好地理解中国文化,我们会一直是进博会的常客。”

  杰莱普认为,新冠肺炎疫情将深刻改变世界格局,作为身处这一历史变局中的一员,他们公司也密切关注中国的发展变化,以更准确地认识和把握中国市场。他说,疫情过后,食品行业希望能出现“爆炸性”增长。“我们一直在试图了解、认识中国文化。(疫情过后中国消费者)需要旅行、消费,这是正常的需求。所以,我们也在期待这种‘爆炸性’增长。‘爆炸性’增长后,有些产品很可能出现销售一空的局面。”

  杰莱普表示,虽然土耳其从面积、人口等方面无法与中国相提并论,但当前土耳其在发展过程中,也在吸收和借鉴中国的发展经验,因此进博会也是很好的窗口,可以更好地了解人们消费心理的变化。“我们食品行业认为,疫情过后,人们在心理上一定也会发生变化。”

进博会土耳其参展商:进博会是认知中国市场的一扇窗口_fororder___172.100.100.3_temp_9500033_1_9500033_1_1_a562ca7c-6b16-47f0-b0e6-910921d5222f

土耳其KFC食品公司进博会展台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