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海外网友点赞神十三航天员圆满完成出舱任务:中国一直在做很酷的事情!
2021-11-08 17:22: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任丽君

  国际在线专稿:北京时间11月8日1时16分,经过约6.5小时的出舱活动,神舟十三号航天员乘组密切协同,圆满完成出舱活动全部既定任务,航天员翟志刚、王亚平安全返回天和核心舱,出舱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网站第一时间进行报道,海外网友也广泛关注和讨论。

  当地时间11月7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网站报道称,中国航天员翟志刚和王亚平在中国空间站进行了神舟十三号首次“太空漫步“任务,并在天和核心舱外成功安装机械臂转接件及悬挂装置。报道还称,王亚平成为中国首位进行出舱活动的女航天员,迈出了中国女性舱外太空行走第一步,并称此为”历史性的壮举“。

  海外网友纷纷表示惊叹、祝贺,并称“中国一直在做很酷的事情!”

海外网友点赞神十三航天员圆满完成出舱任务:中国一直在做很酷的事情!_fororder_1

  “中国航天员,干得漂亮!”

海外网友点赞神十三航天员圆满完成出舱任务:中国一直在做很酷的事情!_fororder_2

  “超级酷!中国一直在做很酷的事情!”

海外网友点赞神十三航天员圆满完成出舱任务:中国一直在做很酷的事情!_fororder_3

  “不管我看过多少次,太空行走始终令我震撼!”

海外网友点赞神十三航天员圆满完成出舱任务:中国一直在做很酷的事情!_fororder_4

  “这只是个开始……”

海外网友点赞神十三航天员圆满完成出舱任务:中国一直在做很酷的事情!_fororder_5

  “哇,这对王亚平来说一定是一次激动人心的经历!!!中国加油!!!非常值得铭记的一幕!!!祝贺!!!”

海外网友点赞神十三航天员圆满完成出舱任务:中国一直在做很酷的事情!_fororder_7

  “王亚平是中国首位进行出舱活动的女航天员,这是中国乃至全人类历史的成就。”(马嘉欣 潘晓琳)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