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te France法国馆亮相进博会 共同探索法国美食
2021-11-08 20:30: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11月5日至10日,由法国商务投资署组织的以Taste France 为主题的法国馆,在第四届进博会期间将全力展示法国农业食品,并凸显法国烹饪传统的超高品质和丰富多样。

Taste France法国馆亮相进博会 共同探索法国美食_fororder_图片2

法国馆展区

  本次进博会法国馆汇集10家企业,一个法国大区以及一个法国葡萄酒法定产区,共同展示他们的产品和服务。

Taste France法国馆亮相进博会 共同探索法国美食_fororder_图片3

法国驻华大使罗梁发言

  法国驻华大使罗梁先生为此次活动开幕致辞。他表示,农业食品部门是法国仅次于航空的第二大出口力量,中国是该领域法属公司快速扩张的战略市场。近年来,中法两国之间在农业食品领域的沟通有所提升,法国现在是中国在欧洲的主要供应商。一向以安全和高品质著称的法国农产品,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的期望和口味。法国公司踊跃参加进博会也反映出他们渴望与中国公众分享农业、食品的卓越技术的期望。

Taste France法国馆亮相进博会 共同探索法国美食_fororder_图片4

  Taste France标识于 2020 年在中国面世,旨在为中国消费者和专业人士提供具有超高品质保证的产品价值。

Taste France法国馆亮相进博会 共同探索法国美食_fororder_图片5

进驻Taste France法国馆的法国参展商

  据悉,Taste France法国馆将在整个展览期间提供丰富多彩的活动,与中国消费者分享法国美食和法国生活方式。(图/吴辛欣)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