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江西萍乡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全面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2021-11-26 11:03: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西萍乡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党委高度重视,以 “学、思、悟、践”四大环节,全面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促“学”。开展“党史每日读”活动,由大队主官、救援站主官为指战员作党史专题授课,发动指战员利用闲暇时间拿起书本或者依托“学习强国”“火焰蓝正能量”等APP平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让天天学形成常态,同时,不断更新和扩充营区内部党史宣传栏等传统宣传媒介。

  深“思”。采取党委集中学习研讨、“三会一课”、党小组研讨交流等形式,围绕集中讨论题目开展学习讨论、座谈交流,在互动式的教学中发散思维、拓展思维,体现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性和针对性。

  广“悟”。大队发动指战员用好配发的四本书籍,组织开展“对党说句心里话”、“我心中的党”等交流分享活动,在互动交流中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感悟,增强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进一步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实“践”。大队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接下来,大队将继续深化践行“学、思、践、悟”的党史学习教育方法和成果,继续履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