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国新办发布《新时代的中非合作》白皮书
2021-11-26 10:36:5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吕倩媛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天(26日)发布《新时代的中非合作》白皮书,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白皮书相关内容。

  《新时代的中非合作》白皮书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政府全面介绍中国同某一地区合作成果的首部白皮书。

国新办发布《新时代的中非合作》白皮书

  白皮书全文约2.1万字,由前言、正文和结束语三部分组成。其中,正文包括四个部分,分别是: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不断拓展新时代中非各领域合作、坚定不移巩固相互支持、奋力开创中非关系新局面。

  白皮书指出,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非洲是发展中国家最集中的大陆。发展同非洲国家的团结合作是中国对外政策的重要基石,也是中国长期坚定的战略选择。为介绍新时代中非合作成果,展望未来中非合作前景,特发布本白皮书。

  (总台央视记者 朱若梦)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