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日本大阪一仓库起火:火势仍在蔓延 过火面积近3万平
2021-11-29 17:15:17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吕倩媛

  中新网11月29日电 综合日媒报道,当地时间29日上午,日本大阪此花区一物流公司的仓库突然起火,火势仍在蔓延,起火面积已近3万平方米。目前暂无人员受伤。

  据报道,当地时间29日上午,位于大阪市此花区“日立物流西日本”公司一名男员工报警称,该公司“一楼南侧的纸箱起火”。

  据当地警方透露,截至当地时间下午一点半,仓库等过火面积估计约为3万平方米。消防部门出动了64辆消防车和1架直升机,进行灭火。

  警方表示,目前暂无受伤人员或撤离不及时人员的相关报告。

  报道称,火灾现场冒着黑烟,消防车持续喷水。附近有警察实施交通管制,提醒勿靠近现场。

  在附近工作的富冈未来(44岁)不安地说:“起初还以为是晨雾,不一会儿从建筑物内冒出了黑色浓烟,才知道发生了火灾。还听见了好几声什么东西倒塌的巨大声响,很可怕。”

  据报道,火灾现场位于大阪湾人工岛舞洲,是物流仓库和娱乐设施集中地区。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