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中国驻津巴布韦大使向津主流媒体宣介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30 15:13: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中国驻津巴布韦大使向津主流媒体宣介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_fororder___172.100.100.3_temp_16_1_16_1_1_2790a61f-3b40-471f-9928-30140ff1bf1a.JPG

新闻记者会现场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修莉):中国驻津巴布韦大使郭少春11月25日召开新闻记者会,向津巴布韦媒体宣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津多家主流媒体记者出席了记者会,并参与互动。

  郭少春在致辞时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胜利召开,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强调,中国共产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郭少春强调,中国共产党的成功经验深刻表明,世界上没有放之四海皆准的发展模式,各国都有权、都应当探索符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只有走符合自身国情的道路,才能真正实现国家自立自强,人民幸福安康。

  津巴布韦国家电视台、国家电台、网络电视台、《先驱报》、《每日新闻》、《评论邮报》等主流媒体参加了记者会并进行了广泛报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