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经验交流视频会议在京召开
2021-11-30 16:34: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经验交流视频会议在京召开_fororder___172.100.100.3_temp_2_1_2_1_1_c62588b5-f783-405a-a132-76bcc214d8fc

  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在会议上发言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濛)2021年11月29日下午,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经验交流视频会议在京召开。

  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在会议上首先肯定了交流基地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各交流基地通过文化引领、文化寻根、文化惠侨,在团结凝聚侨心侨力、大力弘扬中华文化、努力促进中华文化走向世界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万立骏强调,各级侨联要进一步做好侨联文化交流工作,搞好文化交流基地建设。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筑牢侨联文化交流工作信念之基。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侨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植侨联文化交流工作的爱国之根。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精神,把稳侨联文化交流工作的思想之舵。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并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的重要指示精神,补足侨联文化交流工作精神之钙。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的保护与开发的重要讲话精神,勇担侨联文化交流工作时代之责。

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经验交流视频会议在京召开_fororder___172.100.100.3_temp_2_1_2_1_1_e8916d71-465e-456d-a8dc-e54be2b5f697

会议现场

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经验交流视频会议在京召开_fororder___172.100.100.3_temp_2_1_2_1_1_6521ba7c-9982-4a05-baba-f7cf4c7179fc

部分省级侨联、交流基地代表分享交流基地工作的经验

  来自北京、河北、山西、黑龙江、江苏、浙江、四川、福建、云南等10个省级侨联、交流基地代表分享交流基地工作的经验、体会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中国侨联机关各部门、各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北京市侨联以及北京地区交流基地负责人在主会场,基层侨联和交流基地相关人员在30个省会城市分会场或通过视频专属链接参加或收听收看本次会议。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