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加拿大安大略省伦敦市汽车撞人事件已致8人受伤
2021-12-01 13:29: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吕倩媛

  当地时间11月30日晚,加拿大安大略省伦敦市发生一起汽车撞击多名行人的事件。当地医疗急救部门发言人米兰达·博斯威尔向当地媒体透露,有8人被救护车送往医院,其中1人心脏骤停,“医疗急救部门正在配合伦敦市警方的调查,目前已通知伤者家属,还无法确认伤者的年龄。”

  伦敦市警方发言人桑达莎·波弗说,事件发生在18时45分左右,肇事司机并没有逃逸。除了多名行人被撞之外,还有几辆车也遭到撞击。

  据一名目击者描述,事件发生时,肇事车辆的速度非常快,司机如发疯一般,连红灯也没有停,而且根本没有停下的意思。

  事发地点周围几条街道的部分路段已被警方封锁。警方说,他们将于12月1日上午就此案发布声明。

  今年6月6日晚,安大略省伦敦市曾发生过种族主义者驾车撞人事件,造成一家五口人中的四人遇害。警方认定该事件为一起仇杀事件。(总台记者 张森)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