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俄美领导人将举行视频会晤 佩斯科夫:分歧巨大,难取得突破
2021-12-07 10:11: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吕倩媛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6日在印度新德里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透露,在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拜登定于7日举行的视频会晤中,俄美领导人将就俄美关系以及乌克兰局势、北约东扩等一系列问题进行讨论。不过,佩斯科夫表示,很难期待此次视频会晤取得突破。

俄美领导人将举行视频会晤 佩斯科夫:分歧巨大,难取得突破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 佩斯科夫:很难期待此次会晤取得突破,现在俄美双边关系中存在巨大的分歧,几乎不可能在几个小时的对话中解决分歧,因此我们希望双方领导人,至少能够把彼此的关切传达给对方,准确地说出彼此的关切并对此作出回应。

  此外,佩斯科夫还表示,尽管俄罗斯与美国的双边关系目前处于糟糕的状态,不过俄美两国在一些领域还是展开了对话。佩斯科夫说,即使对话没有让俄美两国的立场趋于一致,但是两国能够进行交流还是积极的。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