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企业可持续发展案例巡展】一瓶奶的前世今生
2021-12-07 17:30: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央视网、央广网举办的 “2021全球企业可持续发展案例巡展”活动已于2021年6月8日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担责任 系天下”为主题,希望通过国际在线央级媒体的引领力、影响力、传播力以及遍布全球的媒体资源,推广优秀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和履责案例,全方位呈现企业的责任担当,帮助企业树立良好的海内外形象,进而提升企业在全球的品牌影响力。

  在国家“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倡议下,蒙牛从产品全生命周期出发,开展减少食物浪费的行动。在研发阶段,延长产品保质期、研究减量化包装、研发不沾奶盖膜;在生产阶段,建立预防性奶损地图,发起“一克奶”行动;在物流阶段,实现有效的订单预测机制,推广应用智慧供应链体系。同时,蒙牛还开展减少食物浪费的公益活动,倡导全员开展光盘打卡志愿活动,并与食物银行合作,将未进入市场销售渠道的安全营养食品捐赠给需要的弱势群体。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