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星河雅宝项目平顶仪式顺利举行
2021-12-17 18:44: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位树理

  国际在线消息:12月16日,星河WORLD双子塔平顶仪式在直营事业部星河雅宝高科创新四A地块项目顺利举行。星河控股集团董事长黄楚龙,副董事长兼总裁姚惠琼,星河控股集团及旗下智善生活集团、产业集团、商业集团、地产集团的相关负责人,中建二局华南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曲红波,公司副总经理、基础设施事业部党总支书记、经理朱早孙,直营事业部党委书记、经理欧阳昭田,直营事业部相关领导班子及项目全体员工共同出席本次双子塔平顶仪式。

星河雅宝项目平顶仪式顺利举行_fororder_03

  在仪式上,曲红波发表致辞,他向今天出席仪式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辛苦付出的建设工友们表达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中建二局与星河集团紧密合作的20年间,相继打造了星河国际花城、星河丹堤等一系列标杆工程,合作项目遍布深圳、广州和惠州等多个城市,本次双子塔的顺利平顶标志着工程建设的阶段性胜利,接下来二局建设团队将继续发扬攻坚克难、敢打必胜的攻坚精神,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努力将项目打造成为深圳市标杆工程。

星河雅宝项目平顶仪式顺利举行_fororder_04

  黄楚龙在致辞中表示,他对全体建设团队表达感谢,并指出星河双子塔是亚洲第二高、中国最高的等高双子塔,工程建设难度高、建设成果来之不易。他要求全体建设者在未来的工作中,既要有能力、也要有定力,保障好工程建设的安全、质量与进度,建设好全国最高的等高双子塔,为“双区”的发展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星河雅宝项目平顶仪式顺利举行_fororder_05

  最后,与会嘉宾为星河WORLD双子塔平顶共同浇筑最后一方混凝土,并合影留念。

星河雅宝项目平顶仪式顺利举行_fororder_06

  据悉,中建二局华南公司承建的深圳市星河雅宝4A地块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总建筑面积35.6万平方米,建筑高度356米,是集研发办公、商业酒店、公寓住宅、会议中心于一体的高科技综合产业项目,建成后,将刷新城市区域天际线,是目前国内最高的等高双子塔,为深圳市又添一座地标性建筑。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