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我在中国挺好的》系列双语短视频圆满收官
2021-12-31 17:30: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宋哲

  2021年12月31日,国际在线推出的《我在中国挺好的》系列双语短视频节目圆满收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讲好百年大党的故事,讲好中国故事,12月2日至12月29日,国际在线策划推出18集《我在中国挺好的》系列双语短视频节目。

  “我记录在中国的生活,记录中国的风土人情,也记录下中国的发展”,来自意大利的瑞丽想通过vlog把真实的中国展示给更多人看,在她看来,外媒报道的中国并不是真正的中国。

  在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时候,来自南非的辛成乐选择与温州市民共抗疫情,共同守护那片土地。他说,“事实证明,疫情在全球肆虐,然而中国却应对从容。现在,我更加对这个国家充满了信心。”

  像瑞丽、辛成乐一样在中国工作生活的外国友人很多。《我在中国挺好的》选取了来自俄罗斯、英国、意大利、美国、埃及、南非等国家的18位外国友人的中国故事,通过他们在中国工作、生活的经历,讲述他们眼中的中国和中国变化。

  《我在中国挺好的》在央视频、西瓜视频、腾讯视频、YouTube等海内外平台同步播出,受到网友关注。“中国科技、基础设施的便捷可真的是令无数国家仰慕”;“谢谢你向世界宣传了中国”“感谢你用视频记录中国的方方面面,让国外人更了解中国的发展”。截至到12月31日《我在中国挺好的》在新浪微博的话题量达到1200万。

  【我在中国挺好的】 栏目

  https://news.cri.cn/list/WZZGTHD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