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承建的加纳职业技术培训升级项目竣工
来源:新华网  |  2022-04-13 16:54:09

中企承建的加纳职业技术培训升级项目竣工_fororder_1

  4月12日,在加纳库马西技术大学当日落成的培训中心内,整齐摆放着中企提供的职业技术培训设备。

  新华社记者 许正 摄

中企承建的加纳职业技术培训升级项目竣工_fororder_2

  4月12日,在加纳库马西技术大学当日落成的培训中心内,一名教师操作一台培训设备。

  新华社记者 许正 摄

中企承建的加纳职业技术培训升级项目竣工_fororder_3

  4月12日,在加纳库马西技术大学当日落成的培训中心内,一名加纳学生站在一台培训设备前。

  新华社记者 许正 摄

中企承建的加纳职业技术培训升级项目竣工_fororder_4

  4月12日,在加纳库马西技术大学当日落成的培训中心内,一名加纳学生学习操作培训设备。

  新华社记者 许正 摄

中企承建的加纳职业技术培训升级项目竣工_fororder_5

  4月12日,在加纳库马西技术大学当日落成的培训中心内,一名加纳教师和几名学生在培训设备前合影。

  新华社记者 许正 摄

编辑:张馨叶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