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届兰州桃花旅游节开幕
来源:兰州晚报  |  2022-04-24 15:48:10

第39届兰州桃花旅游节开幕_fororder_2e8c6dd7-89f9-49f6-87a8-f66d022d4953

  兰州晚报讯 4月23日,第39届兰州桃花旅游节开幕式采取“云直播”的形式与广大网民见面。节会旨在贯彻落实“强省会”行动战略,充分发挥兰州桃花旅游节品牌优势,进一步讴歌颂扬“疫”线感人事迹、传递桃乡大爱、激发全社会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开幕式直播采取“主持人解说+嘉宾访谈+文艺演出”的形式,分为《生根》《萌芽》《绽放》《溢香》四个篇章,集中展现人文安宁、生态安宁、品质安宁、幸福安宁。为进一步推动兰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安宁区高校联盟融合发展,发挥校地共建、资源共享作用,开幕式在西北师范大学博物馆、甘肃农业大学认知馆、兰州职业技术学院非遗馆、九州台、仁寿山、天斧砂宫、安宁堡桃基地均设有直播连线点位。通过专家访谈等形式,全面介绍兰州桃花旅游节对安宁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效益。整场开幕式让观众足不出户就能感受桃花芬芳、领略桃乡美景、品味人文内涵、欣赏文化盛宴。

  本次节会由安宁区委、安宁区人民政府主办;兰州广播电视台、安宁区委宣传部、安宁区委网信办、安宁区教育局、安宁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安宁区融媒体中心承办。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 文/图 通讯员 许丽娜 徐林汐 )

编辑:赵春晓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