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青联和互联网界别委员走进自贸区 为昆明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鼓与呼
来源:云南政协新闻网  |  2022-04-29 20:49:03

  云南政协新闻网讯(记者 吕金平 张莹莹)4月19日下午,昆明市青联媒体和互联网界别的委员走进了中国(云南)自贸试验区昆明片区综合服务中心,感受自贸区以党建引领构建共管共促的政务服务、提升营商环境质量的“温暖”。

  委员们了解到,中国(云南)自贸区昆明片区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全过程,于2021年7月成立了中国(云南)自贸试验区昆明片区综合服务中心政务服务联合党委(下称联合党委),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探索自贸区党建工作新路径,构建党建引领、共管共促的政务服务新格局。

  自成立以来,联合党委紧扣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决策部署,以党建联盟为主体,以政务服务线上线下融合为两翼,以“党建+改革”“党建+服务”“党建+创新”为引擎,积极推动跨地域组织联合、跨部门队伍联管、跨领域活动联办、跨业务工作联手、跨层级事务联商,着力构建“一体两翼三引擎五跨联”政务服务新格局,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最优营商环境,共同服务于昆明片区高质量发展。

  针对自贸区服务存在的一些难题,委员们表示,将积极发挥融媒体的优势,为自贸区的发展及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鼓与呼。

编辑:张科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