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启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4-30 18:01:21

  国际在线内蒙古消息(张国文 通讯员 刘燕荣):4月29日,内蒙古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举行。

内蒙古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启动_fororder_3BF4BAF2832A6A779D2CB486F84_DC6CF372_74DE3

  启动仪式现场 摄影 韩占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启动_fororder_WechatIMG920

  启动仪式现场 摄影 韩占文

  围绕全面推进70周年校庆重点任务,结合校庆具体工作实际,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阿拉坦仓强调,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校庆工作的政治责任感。

  作为新中国成立后党和国家在边疆民族地区最早建立的高等学校,内蒙古师范大学70年的光辉历程,不仅是一代代师大人献身、求实、团结、奋进的办学发展史,更是民族地区高校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民族工作史;不仅是自治区教师教育蓬勃发展的见证,也是自治区高等教育起步和发展的缩影。

  阿拉坦仓表示,70周年校庆的总基调是简约办校庆、安全办校庆,要善于在特殊条件下,审时度势、守正创新,发掘更多新思路、新举措、新内涵,确保既能营造出校庆浓厚氛围,也能使师生情感上有共鸣、思想上受教育、精神上受鼓舞;要强化底线思维,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不动摇,制定完善校庆活动应急预案,紧而又紧、实而又实、细而又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校庆“双胜利”;要压实责任,确保校庆重点任务落实落地,各工作组、各单位、各学院要马上进入冲刺状态,根据工作进展,及时调整力量,细化任务书、签订责任状、倒排时间表,确保校庆筹备工作每个方案、每项流程、每道环节都落实到位;要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实际和学校办学特色,同步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庆、院庆、系庆活动,积极引导动员全体师大人关注校庆、支持校庆、参与校庆、服务校庆、共享校庆。

  在启动仪式上,内蒙古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正式启用。

编辑:杨亚东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